海关总署副署长吕滨到湛江海关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09:14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8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到湛江海关调研。

    吕滨参观了该关监管指挥中心,听取了该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该关在队伍建设、内部管理、民生实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3点希望:一是继续解放思想,加大力度,抓好业务、队伍、后勤管理等方面改革,为广东关区乃至全国海关提供一些可供借鉴的改革经验;二是认真研究领会《广东关区深化改革建设总体框架方案》有关精神,在“管得住”的前提下,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三是继续做好财务预算管理,认真做好预算绩效评估。

    期间,吕滨会见了湛江市市长王中丙,双方就支持湛江外向型经济发展,积极推进当地重点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