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副署长胡伟到石家庄海关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09:19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

 

胡伟参观报关业务大厅

胡伟参观石家庄海关关史荣誉室

    4月28日,海关总署副署长、政治部主任胡伟到石家庄海关调研。

    他听取了石家庄海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该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该关党组成员分别座谈,并视察了报关业务大厅和关史荣誉室。

    胡伟肯定了石家庄海关在主动融入京津冀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推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4点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总署党组要求部署,进一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严字当头,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纪律贯穿到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要将认真听取意见、找准问题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重要基础;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各项业务改革,坚持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田彬蔚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