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李强考察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10:28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4日,浙江省省长李强到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考察调研。副省长朱从玖,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金融办主任丁敏哲,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沈建明,省政府副秘书长陆建强,省林业厅副厅长杨幼平、省竹产业协会会长邢最荣等陪同考察。

    李强一行首先参观了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的交易大厅和办公场所,观看了林业碳汇宣传片,还亲切地与员工们一一握手、交流。

    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董事长沈国华围绕各服务平台概况及运行情况和成效向一行领导做了介绍,重点汇报了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在林权交易、林业金融服务创新、林业碳汇交易方面的创新探索和阶段性成果,以及对重点建设的大宗农林产品现货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电子商务、融资、仓储物流等服务做了详细介绍,并汇报了推动建设浙江林业金融中心的具体设想。

    听完汇报后,李强对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在林业与金融互通对接方面所做的创新探索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开创全国林业碳汇交易先河,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同。他表示,浙江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林业工作,各级领导对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也给予充分的关注。他希望,华东林业产权交易所要认真总结经验、大胆实践,创新发展农村金融服务,积极与省各主管部门沟通,各方共同努力,为促进林业增效、林农增收、加快浙江林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浙江省林业厅)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