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到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15:35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4月28日到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调研。他参观了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监测网控制中心和全国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中心机房,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并与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毛伟明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并指出,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承担着维护空中电波秩序、保障无线电信息安全、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促进无线电事业发展等重大使命;中心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履行了“电波监测、频管支撑、设备检定、数据管理、标准制定、决策支持”六大核心职责;在技术、管理、装备、人才等方面,中心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处于领先地位,超短波示范网对全国起到了推动、促进、示范作用。

    毛伟明强调,中心作为部直属事业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做好支撑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支撑工业和信息化部决策的落实,支撑无线电事业的有序健康发展等三方面工作,真正发挥智库平台的作用。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