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15:49 来源: 国家粮食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4月24日至25日,全国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子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子丹同志代表国家粮食局向全国奋战在粮食标准质量战线上的同志们表达了感谢。会议总结了国家粮食局2013年在粮食质量安全监管方面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三篇文章重要精神的工作情况,强调粮食标准质量工作要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粮食工作特别是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以及食品安全工作的总要求上来,着力提升质量监管和检验检测能力,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传达了国务院食品安全工作要点。

    福建、黑龙江、江苏、山东、陕西等省粮食局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主管局长、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国家粮食质量监测中心主任出席会议。

    会后吴子丹同志到厦门、泉州、福州调研了粮安工作建设情况、粮食质检体系建设情况和信息化建设情况。福建省粮食局局长林锡能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