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工繁育的三只大熊猫宝宝亮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18:4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30日,在位于陕西省周至县的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抱着三只大熊猫宝宝亮相。 当日,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2013年繁育的三只大熊猫宝宝走出育幼室,在室外活动场所与媒体及游客见面。这三只大熊猫宝宝均为雌性,分别出生于2013年的7月17日、7月18日和9月27日。经过饲养人员的精心哺育,它们已经度过新生幼仔危险期,目前身体健康,发育状况良好。新华社(丁海涛 摄)

4月30日,在位于陕西省周至县的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大熊猫宝宝在爬树。新华社(丁海涛 摄)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