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推行“校长陪餐” 制保障学生用餐质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30 20:3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30日,晋城市晋城一中工会主席范春俊与学生一同进餐。 去年10月起,山西晋城市教育局与食品药品监督局共同发文,要求市直学校落实“校长陪餐制”。记者在晋城一中了解到,学校每天都有一名高层领导和两名中层领导担任安全监督员,除了与学生共同进餐之外,每顿饭前都到食堂督查卫生,保存菜品小样,并在用餐过程中听取学生意见,改善“营养餐”质量。新华社(范敏达 摄)

4月30日,晋城市晋城一中工会主席范春俊(右二)与食堂经理一起检查食堂卫生。新华社(范敏达 摄) 

4月30日,晋城市晋城一中工会主席范春俊在餐后填写“陪餐记录表”。新华社(范敏达 摄)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