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01 20:1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日零时,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4号机组(上一)开始发电。5月1日零时零分,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4号机组正式并网投产发电,标志着该工程4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位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境内,以防洪、灌溉、城乡供水及发电为主,工程总投资为168.5亿元,于2009年11月25日开工建设。新华社发(刘徽 摄)

    5月1日凌晨,工作人员在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电厂中央控制室内监测设备运行情况。新华社发(刘徽 摄)

    这是4月30日拍摄的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新华社发(刘徽 摄)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