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公安机关“明礼知耻 崇德向善”大讲堂开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03 10:53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8日,贵州省公安机关“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大讲堂正式开讲。开班仪式上,贵州省文联主席、省文史馆馆长顾久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顾久从“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而能行”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基本内涵和实现途径。讲座角度新颖、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听众反响热烈。

    据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学习和理解,增强优秀传统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全省公安机关开设了“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大讲堂,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警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引导广大民警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意识,改进作风、提升效率,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贵州公安核心价值体系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贵州省公安机关“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大讲堂将采取视频会议等形式分批次进行,届时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公安战线道德模范将受邀为我省公安民警作报告。(魏泽奎、于立力,记者王恬)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