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副署长到黄埔海关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04 14:10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30日,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到黄埔海关调研。

    鲁培军一行到新港广保通码头现场实地查看移动查验系统的应用,慰问现场一线关员,并听取了黄埔海关关于东莞地区海关管理改革、加工贸易手册“参数判别,分类审核”无纸化作业、查验单兵作战系统应用3个改革项目的汇报。

    鲁培军对该关的改革探索给予肯定,要求黄埔海关要按照中央和海关总署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细化完善方案举措,及时总结经验成效,继续扎扎实实推进各项改革,为全国海关和广东地区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提供参考;同时,继续推进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加大关检合作“三个一”等工作,确保关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 宁菁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