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在北京会见阿塞拜疆国家安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05 19:5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记者 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阿塞拜疆国家安全部长埃尔达尔·马哈茂多夫。

    孟建柱指出,中阿友谊源远流长,建交22年来,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安全领域合作是维护两国政治稳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双方在打击“三股势力”、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保障两国安全和利益,促进国际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马哈茂多夫表示,阿方愿与中方密切往来,深化两国安全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