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局副局长在安徽烟草调研烟草生产相关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07 11:13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8日至2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在安徽烟草调研。

    其间,杨培森在宣城市沪皖现代烟草农业高科技示范园、黄山焦甜香科技示范园、黄渡烟叶工作站调研了烟叶生产工作,在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了解了卷烟生产情况,并听取了安徽中烟、安徽皖南烟叶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汇报。

    杨培森对安徽烟草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安徽烟草工商企业把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作为落脚点,深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打造“焦甜香”特色优质烟叶品牌;系统推进“焦甜香”品类构建,进一步完善“焦甜香”技术标准,推动“黄山”品牌稳健发展、由大做强。

    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