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副局长出席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08 10:04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5日下午,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工作座谈会在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综合楼召开。质检总局副局长、认监委主任、整合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工作组组长孙大伟出席了会议。

    质检总局科技司司长武津生主持座谈会,湖北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庆介绍了湖北质监系统推进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工作情况。湖北省质监局在检验检测机构整合,推进市县级检验检测机构跨行业、跨区域整合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积累了许多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浙江、上海、江苏、福建、湖南、湖北、广东、广州、深圳和杭州检验检疫局、质监局代表和质检系统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指导意见起草组部分成员就起草好《质检系统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各自介绍了所在省市推进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会上,孙大伟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做好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整合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目标和要求;二是要坚定信心,扎实推进质检系统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工作;三是主动改革,规划行业未来发展做大做强检验检测认证高技术服务业。

    质检总局科技司、人事司、认监委和中检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宁菁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