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784户被取消保障性安居工程保障对象资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09 09:50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辽宁省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圆满结束,审计出1784户不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

    去年年底至今,省审计厅对全省12个市2013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相关情况进行了审计,延伸调查了288个相关单位和企业、4805户家庭,并对589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

    审计发现部分建设项目缺乏管理,部分资金筹集、使用和管理不合规,部分保障性住房分配和管理不规范,部分地区住房保障制度及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对存在问题的相关单位,审计机关及时下发了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审计,相关部门和单位已根据审计建议出台与完善相关制度和政策文件32个;促进规范资金管理4.87亿元、闲置保障性住房投入使用4420套;取消了1784户不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资格,4名责任人受到党政纪处分。

    通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完善了相关制度和政策,维护了保障对象的切身利益,促进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的管理,规范了基本建设程序,发挥了审计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的作用。(记者 遇树龙)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