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部长会见哥斯达黎加农业和畜牧业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0 19:55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8日下午,在圣何塞出席哥斯达黎加总统权力交接仪式的习近平主席特使、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会见了哥斯达黎加农业和畜牧业部部长路易斯·菲利普·阿劳斯,双方就深化中哥农业合作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会谈。

    韩长赋指出,中哥建交虽然只有短短7年,但双边农业合作快速起步,并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同哥方一道,在互利共赢的原则下,不断深化双边农业合作,把拓展合作领域、深化科技合作、推动贸易持续发展作为下一步合作的重点方向。阿劳斯表示,哥方对中国农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高度重视与中方开展农业交流合作,期待与中方共同努力,培育更多的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