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每年投入8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1 07:24 来源: 人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0日,记者从青海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青海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到2020年,要将区位优势明显、特殊产业发展具有一定基础的80个小城镇,分别建设成为地域、文化、民族特色突出,生态环保、设施配套、宜居宜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特色美丽城镇。

    据悉,根据城镇区域位置、建设现状、功能定位和城镇人口规模大小不同,按每个城镇3000万—6000万元的标准,每年投入8亿元,5年共投入40亿元的美丽城镇专项资金,用于城镇基础设施和环境整治项目建设。

    据了解,西部大开发以来,青海省城镇体系初步形成,2013年,城镇化率达到48.51%,较“十一五”末提高4.51个百分点。(记者 王梅)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