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丰产科技工程江苏项目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2 14:49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粮食丰产科技工程江苏项目区2014年工作推进会在扬州召开。来自江苏省科技厅、扬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和江苏省作栽站等课题承担单位与第一、二、三期课题29个实施县(市、区)科技局、农委有关人员和专家及有关涉农企业负责人,共90余人与会。 

会上表彰奖励了72位科技人员,举行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准予的10个县(市、区)“国家粮食丰产科技工程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授牌仪式。首席专家张洪程教授代表技术组报告了2013年项目实施进展与成效,并对2014年项目区总体实施方案作了具体说明。29个项目实施县(市、区)代表分别汇报了2013年度工作进展和2014年度工作计划。兴化市、高邮市、东海县、金坛市课题组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2013年粮食丰产科技工程三个课题全面展开实施,重点开展了机械化、轻简化、生态健康化、精确化与信息化管理等关键技术创新,同时进行区域化技术集成示范与大面积推广及以科技特派员推动为特色的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初步建立了以全程机械化、轻简化与生态健康化为重要特征的稻麦现代化生产技术体系,为江苏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提升与“十连增”提供了最直接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