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把质量工作摆上战略位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2 15:57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7日至8日,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在广西桂林出席该市创建国际卫生机场工作推进会和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暨首届市长质量奖表彰大会,并考察桂林检验检疫局报检大厅、卫生保健中心、综合实验室,观看桂林市质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板报,考察桂林国家橡胶及橡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桂林尧山索道。

    陈钢表示,质检总局将全力支持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的创卫工作,希望桂林市各级部门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卫生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整体规划、统筹协调、部门协作、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顺利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的考核验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使其成为全国第十个国际卫生机场、广西第一个国际卫生机场。

    陈钢肯定桂林市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桂林市要把质量工作摆上战略位置,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创新政府质量安全监管,更加注重质量基础建设,积极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实现质量工作在全国走在前、作表率,并表示质检总局将在旅游服务产业、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桂林的创建工作。

    质检总局卫生司、质量司,广西质检两局、桂林市政府等领导参加了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