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助力云南沿边金融综合改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3 07:37 来源: 人民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我们把账户开到了农行,这样就方便多了。”越南黄兰贸易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氏娥高兴地说,日前,该公司在农行河口县支行成功开立了首家境外企业人民币结算账户。据了解,该业务已在云南8个地州启动,首笔90万元融资贷款已发放。这标志着农行对境外客户在中国交易的金融服务实现了质的提升,为农行推进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人民币境外企业人民币结算账户在云南农行的开启,将加快推进跨境人民币业务创新发展、金融入滇和出滇工程、民营小微金融发展等工作,形成以昆明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为发展龙头,沿边金融为载体支撑,跨境金融为主线重点,地方金融为基础条件,互为支持、互相促进、互动发展的金融发展新格局。(杨文明 梁志强)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