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参加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员国大会第53次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3 09:15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WIPO总干事高锐会见何志敏一行

    5月7日至9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率中国政府代表团参加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成员国大会第53次会议。期间,WIPO总干事高锐会见了何志敏一行。 

  何志敏首先转达了申长雨局长对高锐总干事的问候。他高度赞赏高锐过去6年来领导WIPO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就其连任表示祝贺。何志敏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进一步加强与WIPO的友好合作,相信在高锐的领导下世界知识产权体系将取得更大发展。

  高锐对双方富有成效的合作表示满意。他强调,中国在世界知识产权体系中发挥了独特作用,对全球知识产权制度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将在新的任期内进一步推动与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的紧密合作。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