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助推浙江省“五水共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3 10:16 来源: 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世界银行在杭州完成“浙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评估,预计第三季度完成谈判,年底项目有望开工。 

  “浙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申请世行贷款2亿美元,使用期限25年左右,于2012年7月成功列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利用世界银行贷款2013-2015财年备选项目规划》。这是近10年来,浙江省从国际金融组织争取到的额度最大的贷款项目,与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重大决策不谋而合。

  该项目涉及的县(市)分别为安吉县、富阳市、天台县和龙泉市,均处在浙江省重点流域,将建设与完善20余个集镇、700多个村庄(自然村)的农村供排水设施,总投资约24.2亿元。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