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长:中国和中东欧国家都坚持大小国家平等原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4 07:0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王毅会见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第三次国家协调员会议的中东欧代表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外交部长王毅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出席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国家协调员会议的16国协调员和代表。

王毅说,中国和中东欧国家都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的原则,都致力于振兴本国经济,加强合作符合各方利益,顺应时代潮流。我们要把合作同各自的发展战略和进程结合起来,同中欧关系的整体发展结合起来,同“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等重大国际合作倡议结合起来,推动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进一步造福各国人民。

各国协调员积极评价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强调合作完全是互利共赢的,相信合作将取得更大发展,更好服务各自发展。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