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局副局长会见韩国佛教太古宗总务院长岛山法师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4 16:12 来源: 宗教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5月13日,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会见了来访的韩国佛教太古宗总务院长岛山法师一行。蒋坚永回顾了近年来韩国佛教太古宗与中国佛教界之间的友好交往,肯定并赞赏其为推动中韩佛教交流、加强中韩佛教“黄金纽带”关系所做的努力,表示国家宗教局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中国佛教界与韩国佛教太古宗开展友好交流,希望以岛山法师此访为契机,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到新水平。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亚非拉部主任张承刚及宗教局外事司副巡视员薛树琪、一司有关人员等会见时在座。

双方亲切交谈

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田彬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