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5 10:04 来源: 湖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世界顶级矿物宝石齐聚长沙,15日至20日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惊艳亮相。记者今天在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现场看到,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各种展品争奇斗艳,静待广大市民前往观赏。 

第二届矿博会共设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65000平方米。展厅一楼为矿物晶体、化石、陨石、博物馆展区;展厅二楼为宝石、宝玉石首饰成品及高端珠宝定制、创意设计展区;另外配套有采购平台、保税仓储区。

在展厅一楼,矿物晶体展位已基本准备就绪,陨石和化石展位初具雏形。在二楼,备受瞩目的“缅甸抹谷红宝石”展位已布置妥当,只待其惊羡世人。

世界上最大的象——猛犸象化石究竟有多大?全球最贵的宝石——“缅甸抹谷红宝石”是啥模样?化石中的宝石欧泊龙到底有多神奇……透过一块块化石,洞悉亿万年时光里地球的秘密。这些难得一见的珍品,都会在矿博会上看到。

本届矿博会以世界矿物“精品矿山”为展览主题。展会期间,将紧扣“地学科普与国际交流”这一主题,举办高峰论坛、“两岸三地”珠宝产业与文化论坛、化石论坛等系列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