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在电子信息安全产业基地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5 10:4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许达哲在中国电子信息安全产业基地调研时强调:
把握国家安全需求夯实网络信息安全工业基础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许达哲2014年5月7日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安全产业基地调研时强调,要强化战略思维和大局意识,紧密围绕国家安全需求,准确把握网络信息安全发展方向,不断夯实我国网络信息安全的工业基础。 

  许达哲一行参观了中国电子信息安全成果展和自主可控成果展,听取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刘烈宏关于中国电子基本情况的汇报,以及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定健关于“铸造中国网络信息安全的长城—中国电子网络信息安全系统工程情况”的汇报,并就网络信息安全、军工电子、集成电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许达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国家安全体系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强调指出,中国电子要承担起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国家队”的重任,把网络信息安全作为主攻方向,坚持军民融合,坚持创新驱动,坚持人才强企,坚持质量制胜,为支撑我国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防科工局相关部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