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飞机C919在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进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5 14:4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这是5月15日拍摄的C919大型客机铝锂合金前机身大部段外观。5月15日,由中航工业洪都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前机身大部段在江西南昌成功下线,这标志着中航工业在大型客机机体部段的研制上又取得重大进展。C919飞机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商用干线飞机,最大载客量190座。前机身大部段是国产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过程中即将交付的首个大部段,采用以铝为基、加入适量锂的第三代铝锂合金材料,在国内民机应用上尚属首次。新华社发(陈子夏摄)

    这是5月15日拍摄的C919大型客机铝锂合金前机身大部段内舱。新华社发(陈子夏摄)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