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再次提醒在越南中国公民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5 18:28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越南平阳、胡志明市、同奈、隆安、巴地-头顿、河静、太平等省市均发生针对中资企业和人员的暴力打砸事件。根据目前事态,中国驻越南使领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并要求越南公安机关采取有效措施保护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因此,再次提醒在越中国公民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加强自我保护,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如遭遇突发事件,请第一时间报告当地公安机关和中国驻越南使领馆。

    驻越使馆24小时领保协助电话:0084-903474865(国际拨打),0903474865(越南拨打);驻胡志明市总领馆领保电话:0084-908002226(国际拨打),0908002226(越南拨打)。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