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郭声琨出席"和谐亚洲"国际和平艺术家绘画作品展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0 01:3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上海5月19日电(记者谭晶晶、许晓青)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郭声琨19日在上海与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阿科什卡罗夫共同出席“和谐亚洲”国际和平艺术家绘画作品展开幕式。

孟建柱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亚洲地区人文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势头,指出该展览以和平与和谐为主题,将为本次亚信峰会增添亮丽色彩,为中国了解亚洲文化和各国艺术交流提供难得机遇。

拉赫蒙表示,人文合作是亚信信任措施主要领域。此次展览为促进亚洲国家人文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搭建了有益平台。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