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0 09:25 来源: 国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9日下午在内比都会见了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大将。双方就发展两国两军关系、维护边境地区稳定等交换了意见。 

  常万全说,中缅两国多年来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在涉及对方重大利益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中方愿与缅方一道,积极推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军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增进战略互信,共同维护中缅友好大局,为地区和平稳定做贡献。

  敏昂莱说,缅甸始终认为中国是值得信赖的友好邻邦。不管国际地区形势和各自国内局势如何发展变化,缅方将始终致力于加强两军务实交流合作,确保边境稳定,维护两国共同利益。

  常万全一行于18日上午抵达内比都开始对缅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并出席在内比都举行的中国-东盟国防部长会晤。19日上午,常万全与缅甸国防部长威伦举行了会谈。

  驻缅甸大使杨厚兰、海军副政委王森泰、空军副司令员郑群良、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石香元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