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会见加拿大商贸代表团 推动经贸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0 10:10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上海市市长杨雄5月19日下午会见了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艾德·法斯特率领的商贸代表团一行。

  杨雄说,上海与加拿大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往来密切,近年来双方贸易额呈平稳增长态势,未来贸易和投资增长潜力较大。我们正全力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这是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举措。随着自贸区“负面清单”管理模式的探索完善,开放的行业和领域会越来越多,将为包括加拿大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上海所处的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加拿大企业在此有着良好的产业投资基础,希望加方企业进一步抓住机遇,在长三角区域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开发建设中发挥更好作用。

  法斯特表示,加拿大高度重视与上海的经贸合作,对上海自贸试验区的改革开放探索充满期待。加拿大金融企业将抓住自贸区金融开放机遇,积极发挥自身经验优势,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出贡献。加拿大愿与上海进一步加强清洁能源、环保技术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可持续发展。

  加拿大驻沪总领事尚锐恺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向思敏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