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十三届七次常委会在银川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0 10:4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9日,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银川召开,这是继去年“九三论坛”后,九三学社中央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的又一重要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围绕“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听取辅导报告、交流做法经验、宣讲典型事迹、研讨存在问题。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应邀到会致辞。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谢小军、张桃林、赖明、马大龙、丛斌、卢柯、武维华、印红,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三刚出席会议。

韩启德对宁夏给予这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宁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祝愿宁夏回汉各族人民在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的进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韩启德说,在全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去年年底召开的九三学社十三届二中全会对这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近半年来,全社开展了多项活动,取得显著成效。韩启德强调,本次中常会通过主题报告、集中讨论、社员先进事迹宣讲等环节,进一步增强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三个自信”,凝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识、发挥示范和导向作用,推动全社学习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韩启德希望与会人员思想重视、积极参与,开动脑筋、研究问题,畅所欲言、相互启发,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生动活泼、富有成效的会议。

崔波在致辞时介绍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宁夏的发展始终得到九三学社的关心支持。这次会议期间还围绕中阿金融贸易、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宁夏湿地保护等进行调研座谈,积极为自治区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宁夏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自治区党委提出要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实现这一目标既要靠宁夏自力更生、务实苦干,也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衷心希望九三学社中央发挥人才荟萃、知识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宁夏、支持宁夏。

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宁夏区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吴少男)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