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局局长一行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开展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0 21:45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0日,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一行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与该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就加强海洋资源的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座谈。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宏,中国海油总经理杨华、副总经理李凡荣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刘赐贵认真听取了中国海油有关负责人介绍的当前我国南海油气资源开发和装备情况,以及该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情况。他首先代表国家海洋局对中国海油长期以来对海洋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刘赐贵说,听取此次介绍后,对我国当前海上油气产业的发展状况及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长期以来,中国海油对我国海洋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在海洋宣传教育、提升公民海洋文化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已成为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刘赐贵局长讲话

    刘赐贵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围绕“四个转变”要求,继续努力做好我国海洋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工作。他表示,下一步,国家海洋局将认真履行职责,继续做好涉海企业的服务工作,并针对海上的油气开发,加强与企业间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全面推动海洋经济不断发展,为实现海洋强国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宜林代表中国海油对国家海洋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海油将义不容辞地按照国家海洋局的有关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站在建设海洋强国的高度,做好海洋油气资源开发工作,全力推动我国海洋经济迅速发展。

    座谈会现场

    国家海洋局和中国海油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