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将扩大保险覆盖面 开展冷水鱼养殖保险试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1 08:5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近日从省保监局了解到,今年青海省保险系统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进一步扩大保险覆盖面,特别要加强露天蔬菜、生猪保险试点扩面工作,开展冷水鱼养殖保险试点,推动农房保险试点工作。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青海保监局以承保险种多样化、承保面积扩大化、服务工作精细化为抓手,不断推进农业保险工作。农业保险承保险种从初期的4个不断增多。去年,青海省启动大田作物及养殖业保险工作,新增了露天蔬菜和生猪保险。今年,青海省保险系统将进一步扩大保险覆盖面,开展冷水鱼养殖保险试点,推动农房保险试点工作。 (记者/花木嵯)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