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亮相海外 活动精彩纷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1 15:19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上千项活动在国内各地盛大举办。同期,“中国旅游日”首次在加拿大多伦多、印度新德里、尼泊尔加德满都等海外市场闪亮登场,活动精彩纷呈。

  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于当地时间5月17日,携手加拿大天宝旅游公司、海南航空、武汉扬子江游船公司等机构,在安大略省亚裔社区知名的多元化零售﹑文化及娱乐中心万锦(Markham)市万锦广场举办了加拿大首届“中国旅游日—美丽中国”展示会活动,围绕“美丽中国、智慧旅游”主题,采取播放宣传片、现场互动推介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参与民众展示了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壮美的大好山河,重点推出了“丝绸之路”精品旅游线路。

  驻新德里旅游办事处于当地时间5月10日、17日先后两批次组织邀请新德里旅游业界和媒体举行“中国旅游日”交流座谈会,同时现场收看新德里电视台(NDTV)拍摄的中国广州、珠海旅游专题片。印度各大旅游协会(TAAI、IATO、OTOAT、SFTO)、重要工会商(PHD,ASSOCHAM)、新华社驻印记者站、我使馆文化处负责人均出席交流座谈会,并给予积极评价。

  驻加德满都旅游办事处于当地时间5月20日上午举办“美丽中国-智慧旅游走进加德满都孔子学院”活动。面向学习中文的尼泊尔青年学生,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举行中国旅游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等宣传中国旅游资源,介绍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现场互动十分热烈。

  配合“中国旅游日”开展的海外宣传活动,对于巩固中国旅游海外推广效果,吸引海外公众和业界持续关注中国旅游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卢静娜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