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合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培训基地奠基仪式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1 15:55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孟建柱郭声琨出席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奠基仪式

    5月20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奠基仪式在上海政法学院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阿科什卡罗夫,以及上海政法学院名誉院长、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理事长刘云耕,外交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业遂共同出席奠基仪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阿科什卡罗夫20日共同出席在上海政法学院举行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奠基仪式。

    孟建柱指出,建立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是习近平主席2013年9月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时提出的重大倡议。中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上海合作组织司法和执法交流与合作,为维护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稳定和本地区长治久安不懈努力。

    阿坦巴耶夫、阿科什卡罗夫均高度评价中方为筹建基地所做的大量工作,称这是中方为推进上海合作组织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该项目将开辟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新平台,对促进本组织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