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南京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1 21: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1日,一名观众经过中国北斗车载应用产业联盟展位。5月21日至23日,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北斗应用——创新、融合、共享”,来自国内外卫星导航系统主管部门和卫星导航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通过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和科学普及等活动,分享学术研究前沿资讯,展示卫星导航应用最新成果,探讨卫星导航应用服务模式。新华社发(王启明 摄)

    这是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现场展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测量型北斗接收机主板(5月21日摄)。新华社发(王启明 摄)

    5月21日,一名观众在观看“高性能北斗+GPS双模天线”展品。新华社发(王启明 摄)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