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函祝贺祖马再次当选南非共和国总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2 10: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致函雅各布·祖马,祝贺他再次当选南非共和国总统。

    习近平在贺函中说,过去5年来,在总统先生的领导下,南非政府取得了国家治理、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这次非国大再次赢得大选,你顺利连任总统,充分体现了南非人民对非国大执政成绩的肯定以及对你本人的信任。

    习近平表示,去年3月,我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同你亲切会谈的情景历历在目。不久前,我同你就启动中南互办国家年活动互致贺函。我和总统先生达成的各项共识正在得到积极落实,中国南非年成功启动。

    习近平强调,中南同为重要发展中国家,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有着广泛共同利益。我高度重视中南关系发展,愿同总统先生一道,继续将中南关系作为各自对外政策的战略支点和优先方向,将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