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对年内深化气象改革重点任务进行分解细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4 08:41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0日,中国气象局党组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改革办)制定《2014年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对2014年全面深化气象改革8项重点任务进行细化,明确了各项任务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间。中国气象局党组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根据任务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并在规定时间内汇交到改革办,便于督办检查,以确保年内改革任务的落实。

    5月21日,中国气象局党组印发《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全面深化气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分为五个部分共20条,明确到2020年,在气象服务体制、气象业务科技体制和气象管理体制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决定性成果,构建开放多元有序的新型气象服务体系、世界先进的现代气象业务体系、适应气象现代化的气象管理体系,形成体系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体制机制,为实现气象现代化提供制度保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