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出台《辽宁省2014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巡查方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4 09:0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2日,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出台《辽宁省2014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巡查方案》,并成立4个工作组,开始用一个月时间,以听取各市局工作汇报、资料查验和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巡查工作,以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 

同时,省国土资源厅要求各市国土资源部门对本区域内的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一次全面排查,遇强降雨天气,要组织专人对所辖地质灾害易发区,尤其是交通干线、中小学校、人口聚集区、工矿企业等进行巡查监测,遇有险情及时报告。全省汛期值班将于6月1日正式开始。

目前,各市国土资源部门正在选择重大地质灾害隐患点,安排部署应急演练工作,以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刘佳)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