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参展第八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载誉而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5 10:1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4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青海省展团载誉而归。青海绿草源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县分公司的分割牛羊肉荣获产品金奖;青海省海西州水产养殖场的河蟹荣获优秀产品奖。青海展团还因其良好的服务和组织水平,获得博览会最佳组织奖。

    质优味美的牛羊肉制品、野生大闸蟹……博览会期间,青海展厅前的参展商和上海市民络绎不绝,青海省重点推出的有机畜产品、水产品,很快被抢购一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面。借助此次博览会的绝佳平台,青海省集中展示的有机畜牧业、养殖业的发展成果,得到了组委会和参展客商的高度评价。去年11月刚刚获得有机转换产品认证证书的果洛藏族自治州甘德县有机畜牧业发展协会,第一次参展,就与来自美国的两家参展商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充分显示出作为世界第三极的青海省有机畜牧业的魅力和巨大市场前景。

    青海省展团团长、省农牧厅副厅长宋中山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青海有着广阔的天然纯净牧场,有着发展有机畜牧业的资源和基础,按照省委、省政府“生态立省”战略,打造有机畜牧业、发展有机畜产品,是青海农牧业发展的绝佳方向。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