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央财政12.11亿元改造8.5万户林业棚户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6 15:06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发改委、国家林业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联合下达2014年林业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014年,中央财政计划投资12.11亿元,用于8.5万户林业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及供热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至此,全国已累计安排林业棚户区(危旧房)改造158.9万户,中央投资228.4亿元,使林区民生得到了极大改善。

    2010年,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全面启动,改造范围包括东北、内蒙古及西南、西北国有林区的135个国有森工局、32个重点营林局和部分采运服务企业,以及分布在全国各地的4800多个国有林场和采育场。林业棚户区(危旧房)改造所需投资实行中央补助、省级配套、企业(林场)自筹、职工合理负担相结合的模式。对国有林区棚户区改造,中央补助每户1.5万元,省级配套每户1万元;对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中央补助每户1万元,省级配套每户1万元,地县政府按一定比例配套。(记者 尚文博)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