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着力提升重大问题研究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7 08:51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调研。苗圩一行先后参观了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软科学研究成果展览、两化融合全生命周期服务产业链、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检测平台、工业控制系统共性技术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和赛迪顾问公司(中国首家海外上市咨询公司),听取了罗文院长和宋显珠书记的工作汇报,与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领导班子、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座谈中,苗圩充分肯定了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近年来在行业决策咨询、公共技术服务、舆论宣传引导等方面作出的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以及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全院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立足打造“政府决策的重要智库”、“行业管理的支撑机构”、“公共技术的服务平台”,已发展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综合性支撑服务机构。

    苗圩对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工业和信息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做好支撑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突出软硬结合,加快转型升级,发挥面向政府、面向行业和面向企业的综合支撑服务作用,着力提升重大问题研究水平,着力加强公共技术服务能力建设,着力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三是积极稳妥地推进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努力把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做强做大。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主任莫玮、规划司司长肖华、科技司司长陈因、电子司司长丁文武、装备司巡视员王富昌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