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就加强工业和通信业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7 08:5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会见了加拿大外交、贸易与发展部副部长西蒙·肯尼迪,双方就加强中加工业和通信业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苏波表示,长期以来,中加两国在航空技术、轨道交通设备和信息通信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工业和信息通信领域具有较大的合作潜力,愿与加政府主管部门加强工业和通信业政策及管理实践等方面的交流,推动两国企业在航空和交通设备、通信和节能环保技术、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合作。关于加方对中国通信设备在加市场进行第三方代码审查问题,苏波表示,希加方公平对待中国企业,为两国企业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肯尼迪表示,加拿大政府重视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交流与合作,愿推动加企业与中方在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和信息通信技术等新兴产业领域开展合作。

    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国际合作司、科技司、装备工业司相关负责同志和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