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地方政府建留学人员创业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7 09:04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人社部与地方人民政府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协作会议近日在青岛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协作会议章程,标志着省部共建留创园协作机制正式建立。

    截至目前,人社部与地方政府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43家。留学回国创业服务工作以政策为依托、园区为载体、项目为重点、服务为基础,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协作会议是以省部共建留创园为主体,相关单位参与的专门性议事协调和交流合作平台,贯彻“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方针,致力于健全留学人员创业园政策和服务体系,是支持留学人员创业园发展的一种创新形式。

    会议期间,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还组织开展创业导师走进创业园山东行活动。十余位创业导师分赴青岛、济南、威海留创园,为园内和当地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进行面对面创业指导和服务。(张璇)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