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7 10:08 来源: 河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没有鲜花礼炮、没有高价演出、没有招待宴会。5月25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在一个15分钟的简单仪式后拉开帷幕。

与往年相比,本届旅游节活动未少,政府投入却大幅减少,大兴节俭之风。官方提供的活动册显示:本届旅游节活动期间将举办旅游节开幕式、周边城市旅游资源博览会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活动、第四届避暑山庄文化使者网络选拔大赛、国际老爷车巡展、“皇城印象音乐盛典”现代流行音乐会、避暑山庄牡丹节、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丰宁坝上烤羊节、赛马大会、京冀蒙中老年业余舞蹈大赛、鼎盛汽车文化节等12项旅游文化项目及宣传推介活动。除开幕式外,其余活动全部通过市场化运作,由企业自行组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承德市旅游局局长王成军表示,让企业在旅游节中唱主角,既节约了成本,又激发了企业活力。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以“欢乐、健康、和谐、发展”为主题,持续至7月31日结束,将全面展示承德市丰富的地域文化和旅游资源,推进京津冀辽蒙等周边省区市及重点客源地城市的旅游交流与协作,推进承德国际旅游城市的建设。(记者 李建成)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