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元中央财政援助黑龙江省女性创业就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8 14:5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7日,黑龙江省女创业者协会援助女性创业就业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哈尔滨技师学院举行。200余名女创业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50万元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落户黑龙江省。

    启动仪式上,副省长于莎燕向创业导师和培训基地授牌,为省三八红旗集体和个人、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女创业者协会优秀创业女性和爱心创业女性获得者颁奖。

    据了解,省女创业者协会援助女性创业就业示范项目是2014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之一。该项目中央财政投入50万元,主要任务是为城乡待业女性、毕业女大学生免费提供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提升女性群体创业就业能力。省女创业者协会将以服务会员企业、带动女性创业就业为原则,征集符合培训条件的会员企业共同实施项目,针对不同年龄女性的认知水平、学习能力、求知深度设置不同课程内容,提高女性创业就业市场竞争力,推动其自主创业、自谋职业,带动更多女性就业。项目计划2014年年底前完成培训毕业女大学生1350人,推动60%以上受训者成功创业就业;培训城乡待业妇女1650人,推动75%以上受训者成功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