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局长会见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访京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9 09:22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5月28日在京会见了由霍震霆会长率领的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访京团一行。

    刘鹏对霍震霆当选新一届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领导层表示祝贺,肯定了该会在推动香港体育发展、增强香港市民体质、提升香港国际影响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两地体育界能够抓住机遇,深化合作,为推动两地体育事业的共同发展,保持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霍震霆对刘鹏拨冗会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两地体育界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两地体育事业向前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等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