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研究部署2014年财务重点工作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9 15:3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工业和信息化部2014年财务工作会于5月27日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我部2013年财务管理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财务重点工作任务。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司司长王占甫主持会议。

    苗圩分析了目前行业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充分肯定了2013年财务管理和行业经济政策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当前我们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部属单位财务管理和行业经济政策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并对继续做好2014年财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各司局和部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财务工作和资金管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二是明确做好行业经济政策工作是全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责任;三是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谋大局抓重点,明确目标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

    会上,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负责财务的领导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从加强预算约束力度、提高预测分析能力、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强化绩效责任等多个方面分享经验与体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部属各事业单位和部属各高校主管财务工作的负责人及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部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综合处长参加会议。按照勤俭办会要求,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京内部属单位和部机关各司局在部机关会议室参会,京外各单位分别在本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