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与合作大会在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9 16:16 来源: 外专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与合作大会

暨第七届世界癌症大会

第五届国际神经科技大会在南京召开

2014年5月16日—18日,“中国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与合作大会暨第七届世界癌症大会、第五届国际神经科技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分会支持,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会议涵盖生物医药、癌症、神经科技3大板块,共涉及67场专题报告,议题设置聚焦前沿热点问题,内容专业、规模宏大、层次高端。此次,共有包括英国牛津大学副校长尼克•罗林斯先生、500强企业默克雪兰诺高级副总裁布鲁诺•奥斯特瓦尔德先生及2位院士、77位海外华人科学家在内的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来宾参会,其中外宾近400人。

中国国际生物医药创新与合作大会与第七届世界癌症大会、第五届国际神经科技大会以三会联动的形式举办,旨在提供高端国际交流平台,从学术热点、临床实践、产品研发等多个方面全面推动医院、企业等相关领域的医疗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引进国际高层次专业人才为南京市的生物医药、癌症、神经等方面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大会的召开也将为南京市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相关企业提供国际间项目对接与合作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