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拉开南博会安全保卫工作的序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31 10:0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昆明市公安局启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到重点区域开展街面巡逻、督促社会面各项巡逻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拉开南博会安全保卫工作的序幕。

    盛会召开在即,大会安全保卫工作已全面启动。为确保南博会安全顺利举办,昆明市公安局制定“领导带头,以巡带查,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的工作原则,由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联合开展街面巡逻,督促检查全市各项巡逻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29日,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立功带领巡逻小组在南屏步行街口巡逻。与此同时,该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和辖区公安分局领导组成9个巡逻小组,分别带队在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呈贡等地,对区域内的重点部位开展巡逻,督促检查巡查防控线路人员到岗、装备设施配置及履职、群防群治力量参与治安防范的到位情况。

    目前,全市236辆报警巡逻车、13个反恐处突机动警务单元PTU、151个移动警务岗亭、128个查缉卡点全力投入街面巡逻防控。同时,抽调武警官兵配属主城区及相关区域,全天候开展公安武警联合武装巡逻工作,形成以公安机关为主体、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广泛参与,最大限度屯警街面、不断加强社会面巡控和重点部位防控的工作格局。(记者 孙伟)

责任编辑: 满子会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